米其林輪胎邀您順利走春,過年前換胎送音箱、行李箱

不換胎,參加活動也能抽音箱、行李箱、iPhone 14等好禮!

台灣米其林為因應過年前熱絡的換胎潮,即日起至2023年2月12日止推出「換胎就送箱,順暢遊台灣」活動,活動期間凡購買15吋及16吋米其林輪胎四條 (不含輕卡胎) ,即贈送「米寶好順耳音箱」,購買17吋 (含) 以上米其林輪胎四條,即贈送五十週年限定「好順行李箱」,全台車主在農曆年前於台灣米其林授權經銷商為愛車完成換胎,不僅為出遊提前做好準備,也能帶給全家一個由米其林精心準備的專屬好禮。不僅如此,台灣米其林將於2022年12月9日至2023年2月12日加碼推出「 里遊大富翁」活動,活動期間至台灣米其林LINE官方帳號達成指定關卡挑戰,即可獲得米寶碰10點及行李箱與音箱抽獎資格,共計八個里遊關卡與八次抽獎機會等車主們來挑戰,且完成八個里遊關卡後,還有機會抽中Apple iPhone 14大獎!此外,活動內容還有限時挑戰的「機會+命運」關卡,凡於指定日期完成「機會」或「命運」關卡,即可參加輪盤抽獎,數量有限敬請把握!本次活動特別邀請到廖科溢、喪屍老爸、吳鳳等三位旅遊達人,除了介紹全台知名旅遊獨特玩法及私房美食秘密攻略外,同時旅遊達人們還會於旅途過程中分享米其林輪胎使用心得,精彩內容千萬不能錯過。

「里遊大富翁」活動辦法,詳情可參考台灣米其林官方網站:http://www.michelin.com.tw/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