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MW M2正式預售:369萬元入主最後純燃油M Car

如果外型給過的話,那就真的沒得挑剔了。

全新BMW M2將於2023年第二季在台灣地區正式上市,為讓期盼已久的車迷優先入主,BMW總代理汎德公司即日起以369萬元價格開放預售。

帶著雙門後驅不敗組合,與BMW經典的3.0升M TwinPower Turbo直列六缸引擎搭配MSteptronic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箱,可榨出最大馬力高達460匹,較第一代M2大幅增加了90匹,最大扭力550牛頓米可在2,650-5,870rpm廣闊的轉速域中發揮,0-100km/h加速僅需4.1秒即可完成。電控部份也標配全新M Power專業賽道駕駛及甩尾分析系統、十段式牽引力控制系統,讓駕駛循序漸進地掌握BMW M2強大的動力輸出; TRACK模式,車輛將暫停顯示駕駛輔助系統相關提醒,讓駕駛完全投入賽道感受,體驗車尾在彎道中肆意飄移的快感。純正M Power基因的新世代BMW M2擁有專屬的雙腎型橫柵式水箱護罩採無邊框設計,搭配大面積的矩形下氣壩與兩側進氣口,充滿賽車跑格且兼具優化空氣力學與冷卻效能設計。與BMW M3/M4同尺寸的前19、後20吋的M雙輻式輪圈,車尾一體成形的擾流尾翼與垂直醒目的反光條設計,加上四出黑色高光澤排氣尾管,為BMW M2增添了不少霸氣氛圍。結合頂尖科技、整車的M Power內裝打造出極具熱血氛圍的車室空間;首次出現在BMW車款中,以M Power品牌三色識別色彩包圍的Vernasca真皮座椅,以黑色皮革對襯鮮明的藍、紫、紅色彩,點綴發光的M2車型銘牌標誌,是此次全新世代BMW M2的內裝重點之一。懸浮式曲面螢幕及全新BMW iDrive 8.0使用者互動介面,M Power專屬的視覺設計,清楚地呈現在12.3吋虛擬數位儀錶與14.9吋中控觸控螢幕上;而首見於BMW M2車系的M車況抬頭顯示器,結合M專屬介面及換檔指示燈,讓駕駛能全心投入其中。全新世代BMW M2更新增多項BMW智慧互聯駕駛與輔助功能,包括主動車距定速控制系統、盲點偵測警示、後方車流警示、後方防追撞警示以及自動停車與倒車輔助系統等,競技之餘還創造了更安全、便利的行車體驗。

話說,這價格真的蠻香的!還有人想等M2 Competition嗎?據說還要等到2024…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