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見V6敞篷躍馬,Ferrari 296 GTS正式登臺

擔心V6聽起來不夠澎湃?那現在你可以選擇開篷了。

全新敞篷版本Ferrari 296 GTS正式登臺,動力承襲296 GTB,中置引擎、純後輪驅動,引擎輸出663匹加上PHEV動力系統167匹,綜效出力高達830匹,明顯比f8 tributo更加強大,甚至還有號稱小V12一般的澎湃聲浪。這個嚴格說起來無法歸類在任何法拉利傳統級距的新產品,更是輛首次出現的法拉利V6敞篷車,作為法拉利技術革新的分水嶺,也改寫了以往用排氣量作為等級定位的思維。新車名GTS意旨”Gran Turismo Spider”也就是一輛擁有GT精神敞篷跑車。不同於296 GTB,車身架構採用醒目的「空氣力學橋型設計」的經典元素,並進一步凸顯Ferrari 250 LM飛扶壁設計的同時,整合了兩種設計呈現出完美的協調性,並與296那完美的後葉子板銜接。新的引擎艙同樣經過重新設計,可完美整合可折疊式硬頂敞篷,針對全新的座艙幾何造型,排氣共振系統也進行了相應的優化。當敞篷開啟時V6引擎的絕美聲浪傳回座艙時更顯暢行無阻。此外,而在車速不高於45公里/小時的情況下,輕量化的可折疊式硬頂敞篷僅需14秒便可輕鬆開啟或關閉。另外,若想進一步追求更高性能,原廠還提供了Ferrari 296 GTS Assetto Fiorano,擁有基於Ferrari法拉利GT賽事經驗打造的Multimatic減震器,前保險桿上的高下壓力碳纖維套件,可產生額外10公斤的下壓力,就連門板等零件的基本結構也進行了重新設計,進而達到整車輕量化8公斤的目標。法拉利還為Assetto Fiorano車型獨家設計了一款靈感源自250 Le Mans的特別塗裝,這款塗裝從前翼開始,經過中央格柵,沿著引擎蓋構成錐形圖案,一路延伸至後擾流板,完美展現Ferrari 296 GTS在賽道上所向披靡的強悍與獨具一格的義式美學。

預訂售價含原廠標準配備為1822萬元,但由於本車自海外發表以來便已獲得全球客戶的大量訂單,因此現在下訂296 GTS的準車主,有可能要到兩年後才有辦法交付新車。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