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頂規車型FORD KUGA Vignale,新年式全車系配備再升級

福特六和50週年獻禮,不僅全車系加配備不加價,部分車型更比過往降價。

福特六和汽車在台深耕,於2022年12月正式邁入50週年,為台灣消費者獻上New Ford Kuga全陣線新車,首度在台導入與歐洲同規的Kuga Vignale義式工藝精品車型;同時,推出23年式Kuga全車系升級,舊換新88.9萬起,回饋台灣消費者的持續肯定與支持。義大利純正工藝語彙New Ford Kuga Vignale造就頂級義式美學,源自義大利都靈(Turin)的Ford精品品牌Vignale,以精湛的工藝水平、出色風格以及對於細節的講究,造就出頂級義式美學質感。Ford Kuga Vignale搭載與FORD KUGA 250 ST-Line相同2.0L雙渦流渦輪增壓引擎、變速箱以及AWD智慧四輪驅動系統。再結合Signature Vignale設計語彙,訂製嶄新的流線前臉造型,車頭可見全新雙層次水箱護罩、前霧燈框飾等細膩部件,打造出低調卻氣宇非凡的視覺感受。配置全新20吋珍耀極灰雙色切削鋁合金輪圈,並搭載德國馬牌PremiumContact TM 6運動胎,同時帶來兼顧舒適、降噪、抓地力更佳的行路質感。車室內裝同樣是展現義式極致工藝的伸展台,New Ford Kuga Vignale採用專屬Urban木紋內飾板、浮雕迎賓踏板、銀色車縫線腳踏墊等配件。另外,全車五座均採用豪華品牌御用頂級Windsor透氣皮革座椅(含雙前座10向電動調整與電動腰靠功能、駕駛座記憶功能),在椅墊及椅背部份以Arona六邊形雙縫線結合打孔工藝,前座並飾以Vignale銘牌,加上後座前後滑移、椅背傾倒功能,釋放彈性靈活大空間,提昇整體乘坐舒適度。同級最佳運動跑旅戰力再提升New Ford Kuga 23年式全車型配備有感升級,Ford持續傾聽市場聲音。全新23年式全車系標配駕駛座10向電動調整座椅,「EcoBoost ® 180超質X」新增BLIS ® 視覺盲點偵測系統(附CTA倒車來車警示系統)、電動收摺後視鏡、18吋鋁合金輪圈;原EcoBoost ® 180旗艦X主力車款於新年式採「雙旗艦車型戰略」,「EcoBoost ® 180旗艦X」新增AHB自動遠光燈;而「EcoBoost ® 180旗艦」調整豪華配備,(相較原180時尚X)增列AHB自動遠光燈、足踢感應式電動尾門、B&O音響、HUD抬頭顯示器等多項實用配備,造就同級最佳全方位身手;「EcoBoost ® 250 ST-Line X」車型新增駕駛座三組記憶功能(含記憶車外後視鏡、記憶HUD),完整且實用的配備編制,持續讓New Ford Kuga展現出「唯有Kuga,才能超越Kuga」的堅強實力。

New Ford Kuga 23年式全車系正式售價

EcoBoost ® 180超質X 93.9萬
EcoBoost ® 180旗艦 103.9萬
EcoBoost ® 180旗艦X 109.9萬
EcoBoost ® 250 ST-Line X 122.9萬
EcoBoost ® 250 Vignale 126.9萬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