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映畫]不純砍頭的新手購車指南:NISSAN KICKS會是最理想的“第一台車”嗎?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狂人日誌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MadVnz/

*溫馨提醒 – 為增加良好的閱聽性 請開啟YT字幕功能喔*

關於人生中的第一台車,永遠是個聊不完的話題,畢竟人們對車的價值觀和需求總是不斷隨著大環境在變,尤其是這個危機四伏、三寶橫行的年代,面對越來越險峻的用路環境,若無法在駕駛輔助的應用上與時俱進,早已不敷時下的路況與消費者對代步的需求,何況是缺乏道路駕駛經驗的新手?

所以,當全新改款的NISSAN KICKS積極導入了一系列充分且必要的駕駛輔助系統,大幅強化了這架原本就廣受消費者喜愛、堪稱日產中流砥柱與銷量擔當的本質系入門CUV的戰鬥力不提,加上合宜的終端售價,似乎非常適合拿來作為人生中的“第一台車”,挑起廣大首購族日常代步的重任才是?為了驗證這樣的想法,我們決定…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