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yoxi移動公益幸福行動,提供弱勢兒少移動服務

除了公益移動服務,和泰集團更透過車輛捐贈支持捐血中心及生態環境。

和泰集團運用本業交通共享移動服務,推動「移動公益幸福行動」自2022從新北啟動以來,接送趟次已近400趟,累計里程約1,883公里,超過30位yoxi司機投入,服務近700位弱勢兒少就醫、就學、短程出遊,以及社工特殊勤務接送、物資配送。下半年和泰集團攜手純青基金會,將服務擴大至臺中,捐贈1,000趟弱勢兒少交通接送,並在11月28日於首要服務對象基地,臺中市愛心家園早期療育中心舉辦「移動公益幸福行動」捐贈儀式,由臺中社會局彭懷真局長代表受贈,期待藉由和泰集團本業資源及純青基金會支持,解決弱勢兒少在生活中移動的不便利。

臺中市社會局彭懷真局長表示,感謝和泰集團與純青基金會看見弱勢兒少的需求,願意提供資源,讓孩子們在就醫、就學的路上不再那麼辛苦。和泰汽車管理本部劉松山協理表示,將於12月與台中社會局合作舉辦邀請弱勢兒少出遊的「yoxi移動公益幸福日」結合yoxi接送以及和泰志工協助,陪伴孩子們幸福長大,創造快樂童年回憶。以服務對象的真人故事改編,和泰集團拍攝yoxi公益短片,呼籲大眾一同關注弱勢兒少議題,和泰集團「移動公益幸福行動」致力於協助台灣各角落的交通移動需求。除了提供移動服務以外,和泰集團更透過車輛捐贈支持台灣弱勢族群及生態環境,包含連續12年捐贈12輛捐血車給予捐血中心,是台灣捐贈最多捐血車的企業;投入公路總局幸福巴士2.0計畫,捐贈車輛協助偏鄉交通移動;在環境保護方面,捐贈車輛予行政院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及台灣野生動物保育協會等機構,支持台灣生態維護。未來和泰集團也將持續運用本業資源,深耕永續發展領域,擴大公益影響力,為台灣創造更好的環境與生活!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