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外型,你給過嗎?小改款BMW X7正式發表

建議售價:BMW X7 xDrive40i 512萬元、M60i xDrive 698萬元

長相奇特、不失優雅。

全新BMW X7頂級旗艦休旅為BMW X家族奠定層峰級距,詮釋了BMW對於頂級豪華的追求。

所謂的層峰豪華,不僅是美學與工藝的堆砌和結晶,以顛覆思維將全新的分離式頭燈設計完美融匯,以更顯剽悍銳利的雙目搭配重新描繪的雙腎型BMW飾光水箱護罩輪廓,而全新的光型變化智慧LED頭燈更結合了宛如藝術品般的「HEARTBEAT」方向燈,結合旗艦車系獨有的L型垂直車側導流飾條與車尾處特殊圖騰設計的燻黑3D立體LED尾燈,融入車尾恰到好處的水平鍍鉻飾條。

BMW X7 xDrive40i結合專屬Pure Excellence套件增添高雅姿態,進氣壩鍍鉻飾條、緞面鋁質窗框、鋁質車頂架與專屬22吋V輻式輪圈。

首度登場且承襲純正M血統的全新X7 M60i xDrive,不僅擁有專屬M空力套件、車側銘牌,黑色高光澤窗框、車頂架與M V輻式22吋黑色輪圈,結合M雙肋型車外後視鏡,展現與旗艦豪華並存的熱血性能風格。

旗艦車身尺碼與科技內裝。

長達3,105mm的旗艦軸距提供七人乘坐的舒適空間,第二排座椅具備電動椅背可調與最高可達14.5cm的電動前後滑移功能。15種色彩選擇的全新X7專屬環艙氣氛燈、BMW Individual Fine-Wood淺色梣木紋飾板、BMW Individual Merino頂級真皮材質內裝,水晶中控套件與全新設計的排檔操作介面,大幅釋放了座艙內中央鞍座區域的空間。

Sensatec皮質儀錶檯,結合12.3吋虛擬數位儀錶與抬頭顯示器、BMW手機數位鑰匙2.0和無線智慧型手機整合系統,中控部分14.9吋懸浮式曲面螢幕、BMW iDrive 8.0介面、最大輸出可達1,475瓦且擁有20具揚聲器的Bowers &Wilkins鑽石高傳真音響系統與可讓第二排與第三排車室獨立調整座艙溫度的五區恆溫空調,更讓X7的全車乘員都能享受絕佳的音樂饗宴、自由選擇最舒適的座艙溫度。

AR擴增實境導航功能與遠端引擎啟動功能,藉由清晰的路況指引以及預先啟動引擎創造極其舒適的乘車空間,以科技帶來人性化的貼心服務。

全新X7 M60i xDrive以豪華為基石,為座艙增添更多熱情與性能氣息,標配的六人座設定帶來更顯尊榮的乘車體驗,座艙內配置的雙前座M跑車座椅含記憶功能,全車M Power專屬多功能真皮方向盤搭配專屬縫線、碳纖維飾板、環艙氣氛燈、安全帶與BMW Individual Alcantara麂皮黑色車內頂篷,搭配Sky Lounge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透過鑲嵌於其中的15,000顆LED光源,營造出滿天繁星的迷人樣貌。

提供安全、輕鬆駕駛的科技支援。

除了搭載最高規格的BMW Personal CoPilot智慧駕駛輔助科技,全新BMW X7更採用全面升級的自動倒車輔助系統與BMW獨家且最多可記憶10組的記憶路徑停車輔助系統。當車主駕車進入窄巷或無法前進時,透過系統便能讓車自動駛回原先起點,最高記憶範圍可達200m。

全新導入且更貼近車主用車需求的記憶路徑停車輔助系統,則是能夠記憶車主曾經停放過的車位與停車時的路徑,當車輛需要再次停放於同一個車位時,只要執行先前曾經記憶的路徑,系統就能執行自動停車並可偵測與微幅閃避障礙物。

引人入勝的BMW操控性能。

xDrive40i搭載性能更為強化的3.0升BMW TwinPower Turbo直列6汽缸汽油引擎,針對引擎本體、冷卻系統與燃油供應系統進行強化,最大馬力輸出提升了48匹,創造出381匹最大馬力與520牛頓米的最大扭力,結合可額外增添12匹最大馬力與200牛頓米最大扭力的全新48V高效複合動力科技與Steptronic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箱,0-100km/h加速僅需5.8秒就能完成。

源自於M家族性能血統出身的全新BMW X7 M60i xDrive,更採用首度登場新世代S68的4.4升BMW M TwinPower Turbo V型8汽缸汽油引擎,可於5,500rpm時爆發530匹最大馬力、1,800rpm最大扭力750牛頓米,同樣結合了增加12匹馬力的48V複合動力、Steptronic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箱與M運動化排氣系統,僅需4.7秒就能完成0-100km/h加速演出。

標配xDrive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系統、電子懸吊系統與前後軸自動水平氣壓式懸吊系統,可讓車輛隨時保持絕佳穩定性與抓地力表現,輕鬆克服各種極端天氣的道路狀況。

而充滿剽悍風情的X7 M60i xDrive則增添Executive Pro主動調節懸吊系統、整合式後軸轉向系統、M煞車套件與M運動化差速器,Executive Pro主動調節懸吊主動防傾功能,依照駕駛與路面狀態來調整底盤的回饋與反應。

小改款BMW X7第一時間改變最讓人有感的,莫過於有別以往內斂風格的外觀。這間以體面運動車著稱的德國車廠,長期提供操控品質的保證,究竟改頭換面的新世代BMW會帶來何等極致舒適的乘坐感,並同時展示一場集M家族性能魅力於旗艦休旅的展演,就讓們拭目以待…..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