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體天幕首開張:KIA Inspiration Day宣告2023年導入EV9

那顆貢丸發亮了,還有KIA車車在跑呢~

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今日(14日),特別於CNN評選全球最具顛覆性的8大建築,同時入圍TIME世界百大最佳景點的台北表演藝術中心,舉辦「KIA Inspiration Day」,發布KIA品牌未來發展藍圖。透過國內車壇首創「KIA Inspiration球體天幕」展演,宣告KIA永續移動的品牌理念。

同時,KIA作為FIFA世界盃TM足球賽官方合作夥伴,台灣森那美起亞也同步關注國內基層運動賽事的發展,除了在10月舉辦「2022 KIA Kid’s Cup小小世界盃」足球嘉年華活動,邀請總計32支國小球隊競技、並全額贊助台東太平國小的參賽經費之外,也同時贊助花蓮美崙國中足球隊比賽物資,齊心為栽培台灣新世代運動小將盡一份心力

產品將承接全球發展策略,台灣森那美起亞正式預告,2023年將導入頂級豪華旗艦休旅KIA EV9,與其所領軍的一系列新能源車款,落實永續移動的經營理念。體驗上,將持續通路擴展升級計畫、除即將全新開幕的高雄鳳山、彰化展間外,2023年規劃8座展間擴展與升級。

台灣森那美起亞為加速推廣電動車,導入品牌首款純電車款The KIA EV6,榮獲多項國際大獎肯定的The KIA EV6以出色的產品力,在台銷售表現突出。為提供在台消費者更多的電動車選擇,台灣森那美起亞將於2023年導入頂級豪華旗艦休旅KIA EV9,體現品牌對永續性移動解決方案的承諾。KIA EV9以前衛SUV 外觀結合與先進科技,搭載與The KIA EV6同樣的E-GMP全球電動車模組化平台,並採用新一代快速充電技術,充電6分鐘即可行駛100公里,擁有單次續航里程更可高達540公里、與0-60km/h 加速只要5秒的優異表現。在宣布讓人期待的電動車計劃同時,KIA歐風美型跑旅Ceed Sportswagon MHEV輕油電車型,也同步於KIA Inspiration Day驚喜現身。於歐洲設計生產的Ceed Sportswagon MHEV,搭載1.6T智慧油電動力,在性能以及油耗表現更為精進,台灣森那美起亞也將在2023年第一季導入國內,布建更完整的新能源車款產品線。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