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的力量,裕隆日產捐書傳愛

CSR募書活動 裕隆日產感謝車主共襄盛舉

2022年裕隆日產CSR募書活動於9月3日至9月18日舉辦,除邀請全體同仁及經銷商夥伴外,更首次邀請車主全家一起「用閱讀幫助這個世界」,分享家中藏書或閒置書籍,一同發揮一起做公益的力量,將愛心傳送至台灣各個角落。

對於能給予燒傷者及顏損者支持與協助的捐書公益活動,車主們帶著全家大小朋友一起到NISSAN展示中心用捐書做愛心的實際行動響應。2022年裕隆日產CSR募書活動,在全體同仁、經銷商及車主家庭的愛心捐助下,共募集符合書店收購條件書籍逾2,000本,自2020年迄今累計3年共募得逾4,000本書籍,在響應知識環保之際,更讓下一位閱讀此書的人,延續捐書傳愛的力量,為社會注入一股暖流。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表示,燒傷者及顏損者因傷後外觀的改變及漫長復健路程,造成生心理創傷,疫情的衝擊更加使得傷友們生活更加艱難,感謝裕隆日產在疫情期間,邀請全體同仁、經銷商及車主持續給予傷友扶持與鼓勵,提升燒傷者及顏面損傷者的生活品質與自我價值。

裕隆日產感謝全體同仁、經銷商及車主熱烈響應2022年裕隆日產CSR募書活動「用閱讀幫助這個世界」,一起陪伴燒傷者與顏面損傷者勇敢重生,早日恢復身心最佳狀態。疫情期間,各行各業營運受到挑戰,進而影響社福團體資源短缺,裕隆日產同樣受到影響,但仍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往後裕隆日產將持續投入慈善、支持社會公益,促使整體社會更加進步和諧。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