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你會想出席的比賽 BMW世界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

全球規模最大、最重要的業餘高爾夫球賽事 — 「BMW世界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舉辦至今已有超過30年的歷史,每年均吸引眾多逾50個國家、超過10萬名高球好手一同共襄盛舉,秉持BMW持續挑戰自我與追尋創新的理念,BMW總代理汎德舉辦「2022 BMW世界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台灣決賽」,邀請BMW車主盡情享受揮桿樂趣,以球會友。

BMW總代理汎德所舉辦之「2022 BMW世界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台灣決賽」甫於10月19日假桃園大溪高爾夫俱樂部精彩落幕,由全台經銷商所舉辦的預賽中脫穎而出的146位選手,均為來自全台各地的高爾夫球好手,經過一整日的激烈競爭,最終由施貴香(女子組淨桿)、葉宇寰(男子A組淨桿)、傅紹捷(男子B組淨桿)技冠群倫奪冠,將代表台灣前往非洲模里西斯共和國,參與「2022 BMW世界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 國際決賽(BMW Golf Cup International World Final)」,與來自全球的高爾夫球菁英相互切磋球技,力爭衛冕國家團體組冠軍寶座!

頂級禮遇 純電旗艦休旅尊榮隨侍

提供車主專屬極致豪華禮遇,BMW總代理汎德以頂級規格結合未來永續概念打造頂級高爾夫賽事,以劃世代全新電能旗艦SUV車款BMW iX為車主提供頂級接駁服務、更於賽後晚宴時邀請知名女歌手─梁文音蒞臨演唱及參加頒獎典禮。針對本次「2022 BMW世界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台灣決賽」,BMW總代理汎德提供甫上市的全新BMW iX xDrive40豪華純電旗艦休旅(價值330萬元)做為一桿進洞的幸運大獎,而長榮航空則是提供亞洲不限航點商務艙雙人來回機票(價值約20萬元)做為另一賽區一桿進洞大獎,為賽事增添更多趣味性與挑戰性!本次活動特別感謝長榮航空、Footer機能性纖維、Alpecin 雙動力咖啡因洗髮露、格蘭菲迪23年頂級法國葡萄酒桶單一麥芽威士忌、Oris、有熊運動Hyperice、Taylormade、百威金尊、斐濟礦泉水、華南產物保險、財盟小客車租賃等贊助夥伴共襄盛舉,讓「2022 BMW世界盃業餘高爾夫錦標賽-台灣決賽」完美落幕!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