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保固?又不想買新車?Hyundai Promise 原廠認證中古車擴大營運

根據中華數據所資料統計,2021年中古車總過戶數達80萬2千輛餘次,創下官方正式紀錄以來新高,顯示國人接受中古車買賣交易逐漸成為新常態。HYUNDAI汽車於2017年國內啟動營運Hyundai Promise原廠認證中古車事業,去年起受到疫情影響新車供應鏈,相形促成品牌中古車交易更熱絡,總經銷南陽實業為擴大服務新舊車主,今日正式宣告於年底在全台擴增至20店原廠認證中古車銷售中心,收購透明、嚴選認證及六大承諾,每一部Hyundai Promise原廠認證中古車皆是品牌視如新車的堅持與對顧客的衷心承諾。

嚴選每部中古車車況 品牌承諾待車如新

Hyundai Promise原廠認證中古車六大承諾,包括「原廠車源三大保證」、「185項專業認證」、「安心定型化契約保障」、「六大系統原廠保固」、「原廠機油保養券」及「24小時免費道路救援」。HYUNDAI汽車建立高標準化的中古車嚴格機制,車源無泡水、無重大事故、無車身引擎號碼非法變造,每一部中古車都經由185項專業檢驗認證程序,車輛細節完全公開透明,並提供詳實保養、出廠紀錄。Hyundai Promise原廠認證中古車銷售中心全台20店將陸續增設啟動營運,所有車況嚴選如新,售後更享有原廠保固以及全台HYUNDAI汽車服務維修體系支援,提供消費者最安心的品牌中古車選擇。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