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的空間、奢華、電動她全部都給你Mercedes-EQE登場

這次Mercedes-EQE分為兩種編成,分別是43與53(AMG),兩種配置你會更喜歡哪種呢?多了模擬聲浪會為未來的AMG加分嗎?

世界上許多偉大的發明都來自於「車庫」!繼「Mercedes-Benz 星奇車庫」台北場和台中場完美落幕,Mercedes-Benz 的創新能量也席捲巴黎,延續著今年度全新 Mercedes-EQ 電動大軍的強勁聲勢,全球最受矚目的 SUV – 全新 EQE SUV 於今天凌晨兩點在巴黎 Mercedes-Benz Magical Garage 星奇車庫正式對全球亮相。身為 Mercedes-EQ 旗下第四款採用全新電動車平台的 The new EQE SUV,不僅擁有與 EQE 相同的先進豪華配備為駕駛提供頂級舒適及科技安全,充裕的空間使其成為同級距最寬敞的車之一,並增加了戶外移動機能,為車主提供精彩的多元生活。除此之外,還有 Mercedes-AMG EQE SUV 填滿你對激情的渴望。台灣預計將於 2023 年中之後引進,敬請持續關注官方平台公告 。

EQE SUV 全能 靈活 寬敞

全球首發的豪華純電之作 EQE SUV,以休旅車型造就最大後備箱容積 1,675 公升的奢華空間,但外觀設計上依然極富流線與未來感,並以全球先進的空氣力學科技,配合智慧電能管理技術,提供最高達 590 公里 (WLTP) 的充裕續航里程,滿足長途旅程的需求。 然而驚人的不僅續航里程,還有最高達 10 度的後軸轉向系統,以及啟動越野模式時,會自動抬升車身高度的 AIRMATIC 氣壓懸吊系統,同步調整車身動態表現,展現征服各種路況的全能之姿。而科技不僅於此,進入車艙後,搶眼的 MBUX Hyperscreen 超寬幅螢幕提供多元的娛樂與車輛設定,更是乘客與車輛連結的重要管道,比如令人身心放鬆的「ENERGIZING 舒活套件」,瞬間帶領您體驗森林 Spa 或是徜徉海洋的解壓放鬆,這一切盡在寬闊的全能純電 EQE SUV。

Mercedes-AMG EQE SUV 性感 激情 動靜皆宜

純電性能車款再添一員,Mercedes-AMG 將熱血基因完整注入 EQE SUV,其 0-100km/h 最快僅需 3.5 秒的張狂加速,拜於最大動力輸出可達 687 hp/1,000 Nm 的驅動馬達,搭配 22 吋 AMG 鋁合金輪圈及高性能制動系統,動靜皆在瞬息之間。並且 AMG 還為純電性能車款打造獨特的聲浪系統,當手握 AMG 高性能平底跑車方向盤,並透過觸控旋鈕調整至 Sport 模式,原本舒適安靜的 EQE SUV,剎那間變成令人熱血澎湃的道路猛獸,享受腎上腺素飆升的快感。此次 Mercedes-AMG EQE SUV 推出 43 與 53 兩種性能版本,滿足純電世代性能迷的速度慾望。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