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租iRent還能挺職棒?何不開著她前進桃猿樂天隊主場!

iRent不僅是日常通勒的好隊友,也是提供民眾休閒娛樂移動的好幫手。繼今年六月推出「 Play iRent」號召會員租iRent免費暢玩近年頰夯的「實境解謎」,透過将景區與ient車機支手機整合,帶來觀光旅遊的全新風貌之後。今日再宣布描手本季最夯、戰績最火熱的職棒球隊一樂天桃猿(Rakuten Monkeys),推出「應猿任務:雙R行動」。民眾只要完成指定任務,便有機會獲得價值超過萬元的「樂天桃猿主場觀賽VIP包廂」大獎。iRent號召球迷朋友可透過共享汽機車一起去為樂夭桃猿隊加油應援,期望能透過共享移動與精彩的職業運動賽事結合,共創國內觀球風氣、促進運動觀光!

「應猿任務:雙R行動」即日起火熱展開,概念結合iRent以及樂天Rakuten的兩個「R」推出雙重應「猿」任務。應猿任務一(Round 1)號召民眾與樂天球迷加入iRent會員,即日起至11/13(日)只要下載iRent APP並成功申辦為iRent會員,於APP中輸入樂天桃猿專屬序號【RakuRent】即可獲得新會員60分鐘免費汽車時數。還可加碼抽2023賽季桃猿隊主場門票、精美球隊周邊商品等好禮,以支總價值1萬5千元的最大獎「樂天桃猿主場觀賽VIP包厢」(最多可容納8人),讓球迷可以帶上親朋好友一起進場觀戰,為桃猿隊加油!應猿任務二 (Round 2) 則鼓勵球迷宜即日起至2022賽季結束前,只要在桃猿隊主場賽事期間租iRent共享汽機車前往樂天主場應「猿」,並至指定頁面上傅球賽門票照片,即可再抽 iRent汽車時數抵用券、2023年桃猿隊球賽門票與應「猿」周邊商品,出越多次任務,中獎機會越高!


樂天桃猿以「RISE UP!」的年度口號為本季核心精神,展現「再戰起來」的洪心,於上半季順利拿下樂天集團接手後的首座季冠軍。iRent則以結合手機APP租車的24小時自助租車模式,滿足大眾各式生活移動需求,並不斷求新求變,為移動市場帶來全新氣象。雙方以持續突破、再創佳績的精神攜手合作,期望透過共享移動服務,促進國內職業運動賽事觀賽風氣 。也鼓勵民眾多多利用iRent共享汽機車,進場為樂天桃猿加油!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