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輪廓逐漸清晰?「Mercedes-Benz星奇車庫」正式開展

撰文:李中豪Chuck Lee

為了讓眾多消費者了解Mercedes-EQ的魔幻魅力,特於全台北、中、南展開「Mercedes-Benz星奇車庫」車展,以電為出發點,透過燈光效果將過去與未來重新排列,結合Mercedes-Benz在百年中領悟車在未來的全新架構。

台灣賓士今揭幕「Mercedes-Benz 星奇車庫」特展,巡迴全球如今降臨台灣,並於即日起在北中南巡迴展出,帶領眾人前進許多發明與創新的本源—「車庫」,展開一場奢華的魔幻之旅。本次 Mercedes-Benz 將創新思維與奢華體驗相互揉捻,結合旗下純電子品牌 Mercedes-EQ 的多款全新車系,開闢出多個風格迥異、且獨具設計的奇幻視界,自電能化的結晶出發,回顧賓士積累百年的創新魅力。在優雅美學的環抱下,融合沉浸式體驗與多項主題式互動,恣意探索汽車近代創新美學簡史,飽覽電能創新未來的絕美風貌。

偉大的發明都來自於—「車庫」,一個凝聚實踐與想法的魔法空間,孕育出世界無數偉大巧思與顛覆性的創意。跟隨 Mercedes 的腳步一同走入「Mercedes-Benz星奇車庫」。透過車庫這個連接過去與未來的空間,將 Mercedes-Benz 超過 130 年來積累的創新科技,以別出心裁的美學設計呈現,而這一切創新都將融會至全新 Mercedes-EQ 純電車系,以超乎過往的奢華體驗與人性化的創先思維,乘載世人邁向豪華電能未來。

走入「Mercedes-Benz 星奇車庫」,將能探索六個色調與設計迥異的美學視界,藉由視覺、觸覺、嗅覺與聽覺而組成的沉浸式體驗,將 Mercedes-Benz 的創新技術與理念化為感官體驗與環境氛圍,不須任何輔助就能直接體會,領略美學工藝如何包裹創新科技,並賦予智慧、溫度,帶來超乎想像的體驗。是時候跟隨著 Mercedes 的呼喚,步入這趟魔幻的創新之旅,探索 Mercedes-Benz以創新科技所打造的豪華電能未來。

展中特別強調近年來休旅當道的世代,推出跨界都會休旅-EQA,售價215萬,具有190hp動力的同時,也具備496公里的最長續航里程;除此之外正統休旅EQB也不容錯過,透過2829mm的軸距設定,為買家提供最出色的七人座空間以及228hp最大動力,當然也因為它的車重較重,最長行駛里程減少為423公里。

展中最引人注目的莫屬EQE,是中大型房車市場中,延續汽油款的雍容華貴,結合電的科技,打造出層次豐滿而又豪華的力作,在EQE 300售價為326萬,更有EQE 43 4Matic作為頂梁柱,售價482萬元,兩者兼具最低風阻0.22Cd,也因為風阻係數較低,使得最高行駛里程來到639公里。

至此加上前陣子發表的EQS,Mercedes對於各層級消費者提供相應的車款需求,在這完整的電動車藍圖中,代表著純電世代正在加快進行,只不過我想問的是,各大品牌陸續推出完整的電動車藍圖,將較之下我們的政府是否配備數量足夠的充電樁,以應付未來大量汰換純內燃機的消費者,在我看來充電站的數量似乎還不太夠…

場次展覽開放時間
台北場|新光三越 A11 信義劇場 Legacy MAX9/23 (五) ~ 10/2 (日),每日 11:00 ~ 21:00
台中場|PARK2 草悟廣場10/7 (五) ~ 10/10 (日),每日 11:00 ~ 21:00
高雄場|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鯨魚堤岸10/27 (四) ~ 10/30 (日),每日 11:00 ~ 21:00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