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人座級距破壞者?Hyundai Custin GLT-B

Custin的外觀比起競爭對手,多了幾分秀氣。

不久前就已經替各位初步了解Custin這部車款的編成與售價,這次狂人新聞台突擊展間,讓各位先品嘗一下韓系MPV究竟有何過人之處,能在預接單的情況下突破800張訂單。

車長來到4950mm,提供絕佳的乘座空間。

大家都知道韓系車向來以高CP值著稱,Custin也依循著這樣的步調,替各位帶來同級距甚至跨級距的優秀產品實力。

科技與豪華並重的駕駛艙,是韓系車款進步最多之處。

首先駕駛座的整體氛圍就讓人感受到豐富的豪華感與科技感,豪華感來自皮革的細緻手感,以及大面積的鋼琴烤漆,配上中央駕駛導向的中控螢幕,全中文化介面操作起來相當容易,並且使用起來絲滑細膩,再加上下方提供手機無線充電板,體驗上幾乎讓人忘卻這僅售價147萬。

第三排通話是未來試駕一定要嘗試的功能。

Custin GLT-B版本著實讓我內心有著不小的震撼,撇開雙前座加熱與通風功能之外,第二排座椅也具備相同的功能,甚至你在第二排座椅還能享受到Qi無線充電,與大面積的全景天窗,再加上第二排座椅的電動腰靠、左右橫移、腿托、椅背都是電動調整,機能之完備確實有著上打200萬,下壓150萬的態勢。

作為孝親車,皮質座椅與電動調整是必備。
沒有一鍵歸位及躺平稍嫌可惜。

那第三排座椅感受如何?以我身高180公分體重90公斤的男性而言,透過中央走道進出第三排座椅,小腿略受到擠壓,但這幾乎不是問題,尚且輕鬆的便可抵達,坐下後一旁貼心的空調旋鈕與USB充電埠讓我即便不是第二排的乘員,也能感受到不錯的乘座體驗,唯獨頭部空間稍嫌緊迫,但也不是人人都像我這麼大隻才對吧!至於腿部則是必須看前座想要留給你多少空間,但我實測,只要前座保留三顆拳頭的膝部空間,第三排依舊能具備相當舒適的空間。

第二排座椅通風與加熱是這個級距中少見的配備。
第三排座的舒適性,是未來試駕時需要觀察的地方。
第三排冷氣調整以及手機充電埠,完整照顧車內乘員。

最後是行李廂空間,因為使用N3模組化底盤,使用與同集團中Tucson L、KIA Sorento相同的SUV底盤,使得行李箱空間若全員滿載,就會稍嫌不足,當然非滿載的情況下,第三排座椅打平,那會極大幅度擴增第二排座椅的舒適性以及機能性,除此之外Custin就靜態而言幾乎沒有明顯的缺點,寬闊的車室空間、豪華的配備、新穎的外觀,不過我擔憂的是,若真的全員滿載,第三排座椅的乘客直接坐在後軸之上,那舒適性究竟會如何?

受限於N3的SUV底盤,所以行李箱空間較不理想。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