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連GR86都在用!Subaru EyeSight全球500萬輛里程碑達成!

Subaru最令人津津樂道的不僅只有水平對臥引擎與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EyeSight安全輔助系統更是在近幾年來受到大家的關注,進化至4.0的EyeSight透過攝影鏡頭偵測汽車、機車與行人,極大幅度的增加Subaru車主的安全性,也造就全球配有EyeSight系統的Subaru車款,累積500萬輛的銷售成績。話說EyeSight系統中的臉部辨識,能自動調整最多五組駕駛的坐姿、空調與後照鏡角度,這樣也太貼心了吧…

2022年Subaru在主動安全科技方面達成嶄新里程碑!自2008年5月首次於日本市場首度發表EyeSight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以來,Subaru旗下搭載這項先進主動安全科技配備的車款,全球累計銷售量於2022年中正式突破500萬輛大關!多年來Subaru始終致力在車輛安全研發領域不斷追求革新進化,更為全世界各地廣大Subarists們的行車安全做出巨大貢獻!

EyeSight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是世界上第一套運用攝影鏡頭偵測立體成像、進而實現預防碰撞及輔助煞車的主動安全科技,同時具備可偵測汽車、行人和摩托車等物體的全速域主動車距控制定速巡航功能,目前Subaru在全球各地所銷售之各式車款中,高達91%的車輛均配備EyeSight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多年來,EyeSight在日本、美國、歐洲等全球知名第三方機構的年度汽車安全評鑑中,持續獲得最高等級評價,根據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的一項研究報告顯示,配備EyeSight系統的Subaru車款發生後方追撞事故的機率僅為0.06%,同時在保持安全駕駛情況下,可減少達85%的後方追撞事故意外,充分驗證Subaru在主動安全科技的性能提升上具備強大優勢。

為行車安全嚴格把關

目前台灣所引進的Subaru全車系車款,均配備EyeSight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BRZ手排車型除外),Subaru堅持透過最先進的主動安全科技,全方位為消費者的行車安全嚴格把關,隨時隨地提供每一位顧客帶來最安心愉悅的自信駕馭體驗。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