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映畫]英國品牌中國企業台灣生產,MG HS的Yes or No?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狂人日誌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MadVnz/

*溫馨提醒 – 為增加良好的閱聽性 請開啟YT字幕功能喔*

那個曾在90年代風靡諸多少男少女的MG,在經過了20多個年頭之後,又重新回到了台灣。只是這一次,他的英倫血統已經變得有點不一樣。撇開那些泛政治化的議題不談,務實地看,要殺進這個競爭激烈的市場並不容易,而MG帶著諸多人的質疑與期待,帶來了配備豐富、甚至貌似有些強調跑車風格的一款都市休旅:HS。不得不說,曾幾何時的中國車確實曾讓人滿頭問號,但如今,在上海汽車集團的強大奧援之下,MG HS似乎有模有樣,光看規格數據就已是檯面上坐二望一的狠角色,但…真的是如此嗎?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