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映畫]手下不留情的LAND ROVER Defender 90 V8 Carpathian Edition超暴力開箱!ft. 12 o’clock Track Dept.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狂人日誌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MadVnz/

*溫馨提醒 – 為增加良好的閱聽性 請開啟YT字幕功能喔*

難能可貴的,在這充斥電能與小排氣量引擎的年代,仍有車廠願意推出搭載5.0升V8動力的稀奇玩意。更讓人不敢置信的是,這525hp最大馬力與625Nm最大扭距的機械增壓巨獸,居然是出現在強調越野本格的LAND ROVER Defender 90上頭——想當然爾,這要價650萬元,難能可貴、可說集各種浪漫於一身的極致fun car的年度配額也已經全數銷售完畢。

在一位神秘好友的邀請下,我們有幸坐進這輛全台第一個交車的珍稀異獸的駕駛座,在第一時間一嚐這碩果僅存的八缸鐵漢的澎湃所致,更見證了一場史無前例的超高規格交車典禮…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