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映畫]我們與布丁狗的日子ep1:愛她,就是要把她從裡到外包起來!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狂人日誌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MadVnz/

*溫馨提醒 – 為增加良好的閱聽性 請開啟YT字幕功能喔*

送別Caddy的哀傷情緒並沒有維持太久,在毫無懸念的心情中,我們總算在2022年來臨前,迎接了團隊的新成員:CITROEN BERLINGO XTR。而身為忠堅車奴的我們,自然無所不用其極的想要為其奉上最完善的保護,畢竟出門在外總怕意外,做好萬全的準備才能應對所有的突變。於是我們找上我們的好友,並且欣喜開箱那準備已久的賀禮,要來好好地替布丁狗妝點妝點…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