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映畫]誰敢來挑戰?一言不合就油門一拜的HONDA FIT e:HEV極限「耗油」大獎賽!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狂人日誌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MadVnz/

*溫馨提醒 – 為增加良好的閱聽性 請開啟YT字幕功能喔*

近來討論度相當熱烈的國產五門掀背小車“HONDA e:HEV”,以其驚人的市區油耗表現,還有反“油電車”邏輯的動力配給思維,瞬時成為媒體與市場寵兒,各家媒體也一一替FIT e:HEV進行了各種殘酷的油耗測試,結果FIT e:HEV也都給出了相當驚人的優秀油耗表現,讓人讚嘆不已。但…身為狂人的我們,性子裡總有著反骨基因,在不願意隨波逐流的同時(其實只是怕表現不好),決定反其道而行,來對FIT e:HEV進行一場史無前例的“耗油大賽”。

耗油大賽?這到底是什麼不環保的想法!但在狂人團隊的堅持之下,我們仍舊開啟了這讓人匪夷所思的競賽,我們無所不用其極的消耗FIT e:HEV的油箱,沒想到最後的結果是……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