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映畫]意料之外的FOCUS完全體版本?Ford FOCUS ST 6MT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狂人日誌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MadVnz/

*溫馨提醒 – 為增加良好的閱聽性 請開啟YT字幕功能喔*

手排變速箱,這曾經是所謂的入門車廉價配備,卻在時代耕送之下,成為了代表純粹、性能與執著的熱血表徵。

確實,自排是很實用、很方便,現在也還有更具備性能玩味、甚至效率更好的雙離合器自手排,那總讓人手忙腳亂、在塞車時懷疑人生的手排變速箱,到底又為了什麼而在車迷心中被奉為聖典?理由很簡單,手排變速箱代表著獨立與自主,代表著身為駕駛對於車輛擁有的絕對掌控權,只是現在的手排車型,要不價高不可攀、要不僅出現在披著藍色塗裝的輕型商用車上,實在讓人有些感嘆。

好在,我們還有福特,福特六和近幾年積極拓展FOCUS產品陣容,從四門、五門掀背、五門旅行車,再到扭力樑、多連桿、以及ST,甚至是輕量化的ST,讓所有喜愛FOCUS的車迷朋友都能從中找到自己最心滿意足的選擇。當然,最後的最後,眾所矚目萬眾期待的手排6MT車型,以殘酷的限量30台方式推出,還只在ST版本上獨享,那交由眾家媒體輪番上陣的試乘車,據悉也早被下訂等待交車,到底誰說手排沒人買的?慶幸我們仍舊可以只在乎曾經擁有、不在乎天長地久,在一個過分晴朗的午後,我們與山路癡漢相約在五指山上,要來好好的會一會這讓人意料之外的FOCUS ST 6MT……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