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映畫]DIY打造一輛自走式露營車有多難?來自”聖誕狂人”的SUZUKI CARRY “fornia”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狂人日誌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MadVnz/

*溫馨提醒 – 為增加良好的閱聽性 請開啟YT字幕功能喔*

對於以天為幕、以地為席的野營旅行,雖然有不少人甘之如飴,但也有許多人更喜愛駕駛“自走式豪宅”的露營車,來場說走就走、無需打包的豪華之旅,輕鬆又寫意。而要說到自走式露營車,來自德國狼堡的VW California絕對是第一首選,但超過兩百萬元的起步價,卻也讓心裡的奔放與無拘變成了夢想,只能看著型錄黯然心傷。沒事,狂人團隊總擅長在逆境中求生存,畢竟把不可能變可能,是我們的本能。於是我們看上了有著寬敞平台的SUZUKI CARRY,要來打造一輛溫馨、快樂、充滿創造力的自走式露營車。

聖誕快樂!請備好聖誕大餐,準備迎接我們的CARRY “fornia”!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