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映畫]不怕外匯車,圓夢比氣長?直擊,Automaji 滿吉國際的量販式經銷哲學!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狂人日誌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MadVnz/

*溫馨提醒 – 為增加良好的閱聽性 請開啟YT字幕功能喔*

對於曾考慮過外匯車的買家而言,無非就是想圓一個夢 – 然而,看似水很深又不甚透明的外匯車圈,卻也往往令力有餘卻不想為了車況與後續養護費盡心思和店家交涉的買家們卻步;恰巧前些時日強者我朋友才和我聊起了想透過外匯車晉升德系高端品牌的想法,為了一解心中長久以來對於這個迷樣又不可侵犯的領域的諸多疑問,我決定…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