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映畫]小試,小事:2021 Subaru Outback的重裝出行!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狂人日誌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MadVnz/

*溫馨提醒 – 為增加良好的閱聽性 請開啟YT字幕功能喔*

老實說,任誰在得知了那紮紮實實、一口氣調漲了20萬元整的牌價後,恐怕都會對大改款的Outback究竟哪來的自信感到好奇?就算eyesight 4.0的躍進讓人躍躍欲試,當眾所期盼的渦輪動力依舊不見蹤影,這貌似舊瓶新裝、注定要溫吞的家庭號跨界鐵漢又能如何讓人放下對於NA+CVT的不信任感,力拚各路英雄好漢?為了一探這Subie新科旗艦的虛實,我決定…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