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映畫]在下著雨的五指,遇見紐柏林大師:Toyota GR Yaris與Toyota Yaris GRMN的鴨王之爭!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狂人日誌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MadVnz/

*溫馨提醒 – 為增加良好的閱聽性 請開啟YT字幕功能喔*

關於暴力鴨在車壇裡所掀起的種種波瀾與不思議的事蹟,相信任何有密切在關注車壇動向的朋友們恐怕都已被爆量的開箱和媒體曝光給轟炸到有些麻痺 – 然而,或許是苦等不到交車的那一天到來與心理諸多的不平衡使然,當我興高采烈和癡漢分享總算等到了GR鴨、輪到我們試駕時,他老兄似乎一點都不感興趣?甚至再三強調GR Yaris根本不算真正的暴力鴨,聲稱自己有個比這架所謂“認證用”的量產公路賽車還要更激烈也更存粹的玩意兒?為了一探這滿口胡言的傢伙葫蘆裡賣的又是什麼藥,我決定…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