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映畫]天馬行空隨便聊: Mercedes-AMG E53 Coupe,你到底行不行?!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狂人日誌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MadVnz/

*溫馨提醒 – 為增加良好的閱聽性 請開啟YT字幕功能喔*

全新單元,絕無誇大討好的言論,也沒有為賦新詞強說愁、意圖使人快轉跳過的旁白常伴你左右,只有兩個在理性和感性的天秤兩端不斷拉扯、啦賽又不斷互相傷害的愛車人,分享對於速度與通勤最純粹的觀點 – 天馬行空隨便聊的第一集,就從性價比高的離奇(嗯?)又硬是不推出one man one engine的V8雙渦輪63來壯大自我聲勢的雙門E-Klasse:Mercedes-AMG E53 Coupe開始!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