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映畫]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BMW M3/ M4 Competition的幕後解密與發表會之夜!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狂人日誌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MadVnz/

*溫馨提醒 – 為增加良好的閱聽性 請開啟YT字幕功能喔*

如果你有經常在留意本地的車壇動向,肯定也會知道前些時日舉辦了一場轟轟烈烈的新車發表—當然,我深信沒有多少人會質疑堪比扛霸子的M3/M4對M Power有多重要,原廠甘願砸重本辦活動本來就天經地義?只是.當我因緣際會的成為了要在發表會當晚致詞的特別來賓,越是深入其中,便越覺當中有太多為人不知、絕非只是靠著花錢便能了事的辛酸血淚與無以計數的心血投入;趁著前進彩排之際,我決定…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