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映畫]不識飛度真面目?定價破紀錄的2021 Honda Fit/ e:HEV,究竟是要賣給盤子還是物有所值?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狂人日誌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MadVnz/

*溫馨提醒 – 為增加良好的閱聽性 請開啟YT字幕功能喔*

為了一探傳說中首度引進油電、幾乎完全比照日規辦理,以"愜意舒適"和"職人精神"為號招的全新台灣製造四代目Honda Fit/Fit e:HEV究竟為何敢開出如此自信滿滿的預售價,趁著烟花來襲前的空檔,我決定…

話說回來,你認為New Fit/ Fit e:HEV夠香嗎?留言告訴我們你的想法和理油,編輯部將選出最有創意也最有道理的選項共計三名並附上神秘小獎品唷!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