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映畫]一個人也能輕鬆打完收工的超高效車體護理?Toyota 4 Runner TRD Pro的結晶塗層大作戰!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狂人日誌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MadVnz/

*溫馨提醒 – 為增加良好的閱聽性 請開啟YT字幕功能喔*

狂人日誌專屬折扣連結:https://lihi1.cc/suHFL 身為車奴與狂人日誌乾爹的你,還不趕緊買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多愛乾淨;當然,我是指車的部分。高中時,曾有位私心非常尊敬、車技過人的學長對我說:"身為一個愛車人,車就是我們的一部分,車可以什麼都不改,但千萬不能放著他髒—這是尊重自己所愛最基本該要有的態度。"

從此,我便將這句話奉為圭臬,除了當兵前曾一度為了精進自我跑去汽車美容店打工,出社會後,更維持著每週至少去汽車美容店報到兩次以上的習慣,下雨的時候還更頻繁-尤其對我這種完全無法忍受任何灰塵、柏油、水痕、油膜乃至任何對車漆有一點點侵蝕性的玩意兒附著在表面的強迫症患者,或許是深知受限於場地/器材&自身專業度的自助洗車往往難以達到與專業店家相當的水準、不想浪費時間使然?也因此每個月單花在車輛清潔的費用更是相當可觀,一直到貼了車身膜之後才比較改善…(不過話說回來,貼膜也是有維護劑可以施作就是XD)

直到最近,我收到了一個革命性的產品 – 由Mystery Depot神秘倉庫所推出的"車用快速塗層",原先只是抱著試試的心態,但實際的使用、施作後只能說完全驚為天人!先不講把普遍相當漫長又繁複的車體養護變快又變簡單這件事,對於喜歡享受DIY樂趣的車奴人有多加分,重點是:他甚至還可以形成結晶塗層!!!除了每次噴塗的用量非常省,時間和體力的消耗也非常省,如果你沒事嚕一下,塗層的效果甚至還可以堆疊、越用越晶瑩動人…最重要的是,省下來的錢又可以拿去改東西了(逃)

身為一個驕傲的車奴人與狂人日誌有史以來第一次的帶貨銷售,就獻給這個用起來的成果連自己都會感動落淚的產品了:Mystery Depot神秘倉庫"車用快速塗層" – 真心不騙,請大家告訴大家,用力給他買下去!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