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映畫]Those Mean Machines:E60 M5,引爆你血脈裡的高轉速崇拜!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狂人日誌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MadVnz/

*溫馨提醒 – 為增加良好的閱聽性 請開啟YT字幕功能喔*

這是一個全新的單元:一個關乎於那些年陪伴著你我一起成長,或是曾懸掛在你房間的牆壁上、讓你每每幻想著有一天能駕著她揚長而去的海報主角?或是曾象徵著汽車工藝前所未有的突破和高度、不曾隨時代的巨輪而殞落的昨日經典,那些曾讓你我拍案叫絕的"Those Mean Machines" – 一個屬於那些硬派經典們的試駕單元;首部曲,就由這架搭載著直上8200rpm、師承方程式的自然進氣V10的超高性能房車 – E60 M5,作為勾起你我靈魂深處對內燃動力機械的悸動和純粹渴望的單元主角!

身為搭載著有史以來最多缸數動力系統、早已成為車壇絕響了的E60 M5,一直都是私心最有憧憬的M Power之一 – 或許是這個組合的概念實在太過浪漫?也或許是實驗性的配置總有著旁觀者難以輕易領略的優缺點使然,即便M5的譜系裡不乏公認更出色也更受愛戴的型號,這評價兩極的V10巴伐利亞火箭在我心裡卻有著無可抹滅的地位,遑論那空前絕後的存在又有多讓人心存敬畏;為了一解心中的思慕之情,我決定…

p.s.:如果你更喜歡這類沒有任何業配置入的經典車純粹試駕單元,請密切留意並多多支持接下來的 #oneproperwear 狂人周邊計畫!一人一消費,支持"Those Mean Machines"與壯遊系列的無限輪迴!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