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i-ctionary] 上空鯊魚:Impreza STi GVF

#阿B博:

看到標題你一定會一陣疑惑,Impreza從GC8到現行VA版本都從未出現過敞篷車型,為何會有上空鯊魚之說,

而這的確也不是SUBARU官方所推出的敞篷版本,但也並非那些由車主們天馬行空在自家車庫打造出來的座駕。

這是由美國新罕布什爾州的SUBARU經銷商委託NCE(Newport Convertible Engineering)打造5輛以SUBARU IMPREZA STi為基礎的特殊版本,也讓原先定價41000鎂的售價飆升至74999鎂。

但第一眼看到這車腦袋裡只有WTF的想法,不管是在STi字樣後方看到“Convertible”的錯愕,又或是這令人摸不著頭緒的外型,

尤其被保留的B柱與看似粗糙的軟頂敞篷,實在很令人擔憂在下雨時是否會成為水族箱,

但也不禁讓人開始幻想,假如在GC8那個有雙門版本的Impreza時代推出一輛上空版本,也許會讓不少Subie們買單。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