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映畫]隨試,隨想:給好給滿的Volkswagen Tiguan 280TSI Elegance?!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狂人日誌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MadVnz/

*溫馨提醒 – 為增加良好的閱聽性 請開啟YT字幕功能喔*

老實說,原本看到建議售價129.8萬起的那一刻,我有點不以為然—充其量也不過就是台1.5升的前驅SUV,就算VAG非常懂得運用德國工藝的優勢,相較於其他價格相近卻已直上車系頂規、有著更勝一籌的動力乃至多出一整套四輪傳動的同級對手而言,莫非原廠果真希望大家直上CP值恨天高的地光王?直到前些時日參加了原廠的公辦,在台中市區和這架顏色相當童趣的Tiguan 280TSI Elegance;怪怪,原來 這傢伙還真有點本事…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