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貴,Bugatti將推出全碳纖維打造的撞球桌

你沒有看錯,最愛出品牌相關商品的Bugatti這回將用碳纖維來打造一座要價840萬元的撞球桌,

而目標客群當然是瞄準喜愛收藏Bugatti系列的收藏家,讓他們可以在自己的豪華別墅、遊艇、甚至停機坪中放置這座尊貴的輕量化撞球桌。

當然,如果僅僅是一座碳纖維打造的撞球桌,就不符合有著各種黑科技的Bugatti的品牌價值了,

因此它還可以另外選配一具能夠在5毫秒內去連動桌腳並調整桌面水平的高科技陀螺儀,讓富豪們在遊艇上無需擔心自己精湛的球技被搖晃的船身給影響。

 

相關連結:https://newsroom.bugatti/en/press-releases/bugatti-reveals-carbon-fiber-pool-table-engineered-to-molsheim-standards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