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映畫]隨試,隨想:M-Benz AMG GLB 35 的高性能全家餐?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狂人日誌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MadVnz/

*溫馨提醒 – 為增加良好的閱聽性 請開啟YT字幕功能喔*

一直不解 35系的 AMG魅力何在?畢竟 one man one engine 對於壓榨動力向來沒在客氣,相形保守的設定就算了,遑論將之搭載在軸距過人、第二排膝部空間堪比 S級,卻也越發不適宜於享受駕駛樂趣的家庭號休旅 – GLB身上,豈不自廢武功,徒增自砸陣腳的可能?

為了一探究竟,我決定…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