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映畫]Band of Defenders : New Land Rover Defender 的 “入會” 挑戰與硬漢之夜!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狂人日誌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MadVnz/

*溫馨提醒 – 為增加良好的閱聽性 請開啟YT字幕功能喔*

老實說,當 New Defender 終於出現在我眼前,真的很難想像這一竿子打翻了自 Series I 起、 Defender 系譜 70 年如一日的純粹與各種原味的新作,能如何撐起這象徵著荒原精神的金字招牌?於是,當我耳聞有個相當神秘、以這架越野經典為號召的 “兄弟會” 似有招募新血的打算 — 要知道類比世代的 Defender 在台灣堪稱小眾中的小眾,深陷其中者,更不乏實力和狂熱兼具、對於 “硬派” 有著偏執和崇拜的重症玩家;為了一探這群人為何如此無法自拔?也為了瞧瞧渾身 “菜味” 的 L663 New Defender 能否憑藉著自身的能耐扭轉 “高級 SUV 化” 的形象,甚至博得這些重口味的學長們的認同和青睞?我決定…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