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映畫]理性購車指南:Skoda Scala 1.0 TSI 豪華動能版的"跨界休旅"挑戰賽?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狂人日誌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MadVnz/

*溫馨提醒 – 為增加良好的閱聽性 請開啟YT字幕功能喔*

當休旅蔚為顯學,連帶催生出、看似更適宜於穿梭在都會裡的 CUV 便成了市場的新寵兒 — 唯一的問題是,當你的生活多半圍繞著城市與公路系統可以到達的地方,到底又需要一台重心和車身更高、後座不一定好坐,且空間表現還不見得比較理想的跨界休旅幹嘛?關於這一點,我認為,是時候向大家重新定義"CUV"這個詞了…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