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映畫]忠孝東路走九遍?!Suzuki Swift Hybrid 的超過激「誠實」油耗挑戰!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狂人日誌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MadVnz/

*溫馨提醒 – 為增加良好的閱聽性 請開啟YT字幕功能喔*

對於小型車的專家 Suzuki 而言,本質存在於他們的血脈,即便無人知曉,開過的人會知道;只是,當全新搭載輕油電動力的 NEW Swift Hybrid 竟一舉繳出了高達 22.3km/L 的平均油耗,就算 1.2NA+CVT佐輕油電絕對有程度在,卻也不免讓人對這實驗室裡所測得的「理想值」存疑 – 當我們來到了充滿著不確定因素的現實世界,Swift Hybrid 是否依能憑藉著誠實可靠的本質,發揮出絕對的水準?為了一探究竟,我決定…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