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試,小事:Hyundai Santa Fe 的正七人之路?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狂人日誌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MadVnz/

*溫馨提醒 – 為增加良好的閱聽性 請開啟YT字幕功能喔*

當 Hyundai Palisade 的引進與否似乎還停留在只聞樓梯響的階段,以進口豪華七人座自居、要價149.9萬的柴油旗艦版 Santa Fe 看似是個不錯的替代方案?只要你不介意僅汽油版才有 4WD的話,至少就充滿了自信的設計筆觸與姿態而言,現代確實將 SUV的意象詮釋得很到位,方正的車室空間和佈局更堪稱市郊生活的理想好幫手;然而,當市場上並不乏可敬的對手,理當能以空間和舒適性力壓群雄的他是否真能脫穎而出,殺出重圍?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