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映畫]美化市容,Touring 有責?Vol.2:The Avant, petrolheads& the race car movie!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狂人日誌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MadVnz/

*溫馨提醒 – 為增加良好的閱聽性 請開啟YT字幕功能喔*

本著推廣"旅行車陪你過日子"的中心思想,這回,我們不但要好好感受下幾經小針美容與 12V輕油電入替後,好久不見了的 B9.5 Audi A4 Avant 40TFSI S-line 的表現與能耐是否撐得起 230萬元新台幣的建議售價?更要偕同甫完成了台灣有史以來第一部賽車電影"叱吒風雲"的導演好友 Jem,陪他載載東西、插科打諢之餘,更要來聊聊這部充滿了辛烷值和心酸血淚的鉅作,又是如何譜寫、訴說著屬於我們這個年代的熱血青春,與那些不為人知卻動人的幕後花絮…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