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映畫]矛盾對決?M135i vs M135i,今晚你選哪一道?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狂人日誌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MadVnz/

當 F40 改為橫置的 UKL2 模組後,老派的 Bimmer 粉可說一片譁然,畢竟縱置後驅與 50:50 的配重向來是 BMW 的浪漫和堅持,何況餘韻繞樑的直六更不知是多少性情中人賴以維生的精神食糧,倘若再搭配一座自帶 man pedal、三不五時便要你手忙腳亂個一會兒的變速箱,豈不堪稱天底下最完美的driver‘s car combo?

為了一探 Xdrive 化以後的高性能 F40 1er 面對曾經滄海難為水的輿論壓力會如何應對,也為了一探集眾巴伐利亞經典元素和情懷於一身的高性能 F20 1er 是否真如想像中完美?當 M135i 遇上 M135i,這場跨世代的兄弟鬩牆,你選哪一道?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