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映畫]小事,小試:Corolla Cross 的造神計畫!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狂人日誌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MadVnz/

吾以為跨界的 Corolla 不過是市場機制下必然的產物,殊不知嘗過了才驚覺相見恨晚—老實說,我甚至認為祂所呈現出的特質比起神A還更撐得起 Corolla 的光環?大賣是必然,但這架更趨都會的休旅能否找到屬於自己的定位和市場,並扮演起與同門師兄 RAV4 分進合擊的角色?趁著這回舉辦在花蓮的原廠公辦試駕,我決定,好好感受這與"神"共舞的當下…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