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映畫]恰如其分的選物指南:百靈電鬍刀,圓一個德意志精工的夢!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狂人日誌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MadVnz/

身為一個恰如其分的車迷,對"德國工藝"總有種莫名的好感—絕非我們崇洋媚外,而是當你握有著最精良也最講求性能和效率、Made in Germany 的純正好貨,自然能感受到那往往是級距裡最前段的工藝本質與科技層次所帶來的創新、便利和樂趣;倘若能再佐以好的設計,色藝雙全的組合所賦予使用者的感受又豈是優越可以形容?只是,當德國人從來都不吃物美價廉這套,坐擁頂級高性能德國車所需付出的代價往往不是尋常受薪階級所能負擔—難道,沒有一個更唾手可得也更切實際的方式可以享受到頂級的德國工藝嗎?我決定,前進德國百靈的攤位,尋找解答…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