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映畫]三缸行不行?VOLVO XC40 T3 Momentum 的 ” 好漢坡 ” 挑戰!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狂人日誌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MadVnz/

打從原廠發布 145.9 萬的"首映限定價"起,便注定了 XC40 T3 Momentum 大賣的事實;只是,當三缸確實是減碳世代下不得以的妥協,T3 又能如何詮釋出高級車理應具備的精緻度與從容?或是有損XC40 幾經無數大賞認證的招牌?

話說回來,扶手前面的可拆式廢紙筒完全是我的菜哪…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