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映畫]夜衝遊俠:Ford Kuga Ecoboost 250 AWD 旗艦的週休攻略!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狂人日誌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MadVnz/

對喜愛露營的人而言"夜衝"總有著難以言喻的吸引力,還記得上一次星期五下班後的說走就走和山林涼有多灑脫又撫慰人心嗎?只是,當你拖著疲憊的身軀、滿懷期待地迎接周休到來,除了十足考驗著你我休養的周五尖峰時段車籠與經常性上演的車道爭先賽,昏暗的視線與參差不齊的國道用路人素養更堪稱壓垮閒情雅致的最後一根稻草 — 別忘了等等肯定還有一大段伸手不見五指且保證搖到讓你懷疑人生的產業道路才能抵達終點,這般高強度又不容失誤的專注力挑戰,真的是渴望解放的你想要的嗎?為了一探大獲好評的新世代 Kuga 與強強滾的市場反應所謂何事,我決定…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