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映畫]倒數第二台代步車?BMW M235i Gran Coupe,顛覆你樸實無華的日常!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狂人日誌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MadVnz/

對廣大 Bimmer 的信徒而言,這架以橫置前驅基底的 UKL 平台衍生而來的"Gran Coupe"可謂離經叛道又跳 tone 到了極點,就算有 M 部門悉心調教的 306 匹馬力與智慧型四輪傳動等 Performance 神功護體,卻難逃被車迷放大檢視的命運—開玩笑!做做掀背車和 MPV 就算了,殊不知這傢伙連縱置引擎特有的修長車頭比例都再不復見,當巴伐利亞的後驅防線徹底失守,這般挑釁著基本教義派和情懷的"跑房車"又能如何打破各種尖酸又不留情面的預設立場,甚至顛覆老屁股們的三觀,成為令眾人心服口服的入門 M Car 與高性能代步首選?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