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映畫]誰說我不好動:TOYOTA Corolla Altis GR Sport,煞有其事或真有兩把刷子?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狂人日誌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MadVnz/

這年頭,運動版並不稀罕—特仕車人人會做,平價中級車裡更不乏外觀與內容物皆大有看頭的翹楚,況且神A 早有 Z版與 Altis X 等先例,GR Sport?不就是把樸素的車身給裝扮的 ” 殺 ”一點再換上扁平胎和大鋁圈就打完收工了嗎?只是,過往的經驗似不斷提醒著我案情並不單純,還記得一路走來的86、GR Supra 與暴力鴨又是如何刷新著廣大車友們的三觀嗎?好歹底下躺著的也是座不折不扣的TNGA,趁著午後雷陣雨的空檔,我決定 上山走走….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