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映畫]你好,我是SUV!非跨界休旅SUBARU Forester GT EDITION的捍衛初衷與出路!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狂人日誌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MadVnz/

基於 Impreza 的轎車底盤架構設計的第一代 Forester,原本只是想跨足休旅車市場卻心有餘而力不足的 Subaru 的大膽臆想,沒想到 1997 年問世後,受到了市場叫好又叫座的熱烈回應,並在車市中開啟了全新的級距,成為當今 CUV 的始祖。其廣告 Slogan:Sport Utility Tough, Car Easy,更精準的點出 Forester 在 On-Road 與 Off-Road 之間的堅固與平衡。

如今,Subaru 的產品系列完整,在 Forester 的身旁,有著 Levorg、Outback、XV 等跨界手足,因此如果再繼續以跨界休旅的名號走跳,難免有些不合時宜,因此轉型成為一台真正的 SUV,似乎是延續產品生命的唯一出路。

只不過車身尺碼較第一代長 16 公分、寬 8 公分、高 15 公分的五代 Forester,要如何用當代的方式詮釋『Sport Utility Tough , Car Easy』的那份單純初衷,又已然正式將自己定義為 SUV 的第五代Forester 是否具備 SUV 的所有特質呢?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