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映畫]Swift Sport後繼有譜?關於,你我都負擔的起的中置後驅與SUZUKI本色!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狂人日誌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MadVnz/

當 Swift Sport 從 Suzuki 的官網上被移除,正式宣告這架聽話、直接、身輕如燕又強悍的庶民性能車走入歷史,更令性喜純粹的老派車迷們捶胸頓足(開玩笑,81.8 萬能買到底盤程度這麼高明的車,誰不拍案?) ; 嗚呼!難道你我都負擔的起又充滿樂趣的駕駛者之車,終究只屬於百家爭鳴卻再也回不去了的黃金九零?當編輯部耳聞有這麼架原裝進口、中置引擎後輪傳動且僅有單一手排與自然進氣設定的鈴木新作—莫非 Swift Sport 後繼有車?為了一探究竟,我決定…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