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映畫]友善綠能環境之 – 台灣,你準備好了嗎?JAGUAR I -PACE的環島24耐大挑戰!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狂人日誌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MadVnz/

這是一篇有血有淚的環島文—應該說,儘管我們早做好了可能會演變成年度最硬企劃的心理建設,殊不知計畫趕不上變化,甚至令人不住對政府所謂"2040年禁售燃油車"政策的進度感到困惑?離題了,對於廣大熱血車迷而言 ” 24耐 ” 一直都是個經典的硬派環島方式;但對於兩位以身為 ” 城市俗 ” 為榮的主持而言,卻也是個不曾嘗試過的挑戰—然而,當這回陪伴著大夥兒的可是台不折不扣、採用了90Kwh 388V鋰離子電池的 ” 純電 ” 跨界英倫純電美洲豹:JAGUAR I -PACE EV400 HSE,意謂著迎接著我們的將不再是遍及全台的加油站網絡和以分鐘為單位的短暫停留,卻也不禁令人好奇:當我們身處對於電動車仍稱不上多麼友善的大時代,這看似連二行程的小50都能即時達陣的終極環島試煉又有多困難?How hard could it be?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