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映畫]最好的時光:關於G20 320i M Sport的承先與啓後?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狂人日誌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MadVnz/

曾幾何時,3系列竟也與Sporty over luxury的初衷漸行漸遠—我承認任何與M劃上了等號的BMW依舊是愛車之人無法抗拒的一時之選,但E90以降越來越著墨於舒適的詮釋或許更能符合多數人對於Compact Executive Saloon的期待,卻也帶走了這巴伐利亞中流砥柱曾撥弄著你我心弦的醍醐味。

只是,當豈止於挑剔的山路癡漢不只一次跟我提到早些時候登場的330i M Sport有多麼令他驚豔—要知道在E46的年代以前,即便是最最入門又未施胭脂的三系都能讓人輕易地感受到她的炙熱與原生的運動性格;當這回的主角不過是台"僅"有著184匹馬力、堪稱目前G20家族中最平易近人的中堅份子 – 320i,俗話說,鑑往可以知來,為了能進一步驗證那久違了的駕駛樂趣和操控先決是否真如BMW所言、在新世代三系身上有著徹底的回歸?我決定…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